跳到主要內容


雲林縣元長鄉吳灑泉家眷捐北港媽祖醫院醫療專車,造福鄉親溫暖社會

日期:2022-11-15

資料來源:北港附設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雲林縣元長鄉民吳熾昌、吳源昌昆仲感念父母恩情,特別以先父吳灑泉先生名義捐贈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乙輛九人座醫療巡迴專車,盼能造福鄉親;吳錫金院長感謝吳家子女的孝心,和對長者的用心來溫暖社會。吳灑泉先生的家屬表示,父親2年多年前罹患失智症,子女每天輪流將他載到日照中心,為此有感鄉親在接送長者上的不便,並考慮到元長鄉親到醫院就醫交通問題,希望透過捐贈醫療巡迴專車,能藉此造福鄉里,並以父親的名字作捐贈,體現對長者的關懷。

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吳錫金院長表示,本院於海線地區設有多台交通車供接送需就醫長者,但部分長輩位處偏僻位置或不便獨自行動,因此也無法搭乘交通車,為此吳家捐贈九人座車輛,為長者提供更便利的交通服務,為長者在就醫或到日照中心等交通問題,增加更大的方便性和選擇。

北港媽祖醫院近年來致力服務雲林海線鄉親,創造高齡友善、銀享社區的優質環境,於海線鄉間交通車有十餘輛,每天清晨至傍晚傍晚時分都由專業司機駕駛,幫助鄉親方便至本院就醫,讓外鄉子女不必煩惱父母親舟車勞頓問題,透過地方人士善心捐車舉動,此九人座車輛更能機動性深入鄉間,服務需要特殊照顧的病人及長者,社區與醫院一心,必然能讓社會環境更滿溢溫情,銀享醫療服務。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吳灑泉家眷捐醫療巡迴車啟用

吳灑泉家眷捐醫療巡迴車啟用


	醫療巡迴車造福鄉親

醫療巡迴車造福鄉親


	吳錫金院長(左)與捐贈人吳熾昌、吳源昌昆仲家眷合影

吳錫金院長(左)與捐贈人吳熾昌、吳源昌昆仲家眷合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