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玉兔迎春、新年快樂~中國醫藥大學北港分舉辦歲未年終系列歡樂活動,轉角處皆有驚喜

日期:2022-12-28

資料來源:北港分部 楊賢惠 主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歲未年終,中國醫藥大學北港分部特別規劃了聖誕點燈儀式、冬至暨湯圓大會系列歡樂活動,將平安喜樂的訊息散佈校區每個角落,讓全體師生都能感受到這股歡樂溫馨的氣氛,以最美好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2022聖誕歲未之際,本校北港分部主任楊賢惠為能讓師生能感受到這股歡樂溫馨的氣氛,藉由這個特殊節日,在北港書院校區的教學大樓及宿舍區內,規劃了聖誕節點燈儀式、冬至暨湯圓大會、學生宿舍佈置競賽、學生會聖誕傳情小卡.…等系列活動,讓同學們自主的發揮想像及創意,並以重視環保節能、永續發展的理念,將平安喜樂的訊息散佈校區每個角落。

北港分部於12月14日辦理「宿舍點亮關懷聖誕佈置」競賽,邀請北港書院導師參與並擔任評審委員,同學們以聖誕為主題來裝飾,以簡單、環保的素材舊物新用,腦力激盪出各種豐富、有趣的聖誕裝飾,學生的創作力讓評審委員驚艷不已;楊賢惠主任說,這項「點亮關懷聖誕佈置競賽」所帶來的正面效果,也為住宿學生活帶來美好回憶,除此之外,校區內的各角落也藏著驚喜。

在22日耶誕前夕舉辦「北港書院歡樂聖誕」點燈活動,特別邀請北港附設醫院吳錫金院長、林榮生副院長等師長蒞校參與同歡,這活動現場布置充滿耶誕風貌,同時安排歌唱表演,由今年度歌唱比賽優勝同學帶領歡唱聖誕歌曲,以優美的歌聲為活動開啟序幕,接著由吳錫金院長及楊賢惠主任主持點燈儀式,帶動整個活動進入高潮。

當天適鄉逢傳統冬至節日,北港分部也準備了湯圓給同學們暖心暖胃,每個參加的師生不僅享用美味的湯圓,也都拿到了可愛的糖果,就像是回到童年時期似的重溫著小小的幸福,與會師生在幸福溫馨的氛圍中互道祝福,耶誕平安、新年快樂!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吳錫金院長與楊賢惠主任主持耶誕點燈儀式

吳錫金院長與楊賢惠主任主持耶誕點燈儀式


	吳錫金院長耶誕祝福

吳錫金院長耶誕祝福


	吳錫金院長發放聖誕糖果給同學

吳錫金院長發放聖誕糖果給同學


	來自聖文森的哈妮法同學演唱聖誕歌曲

來自聖文森的哈妮法同學演唱聖誕歌曲


	北港書院師生同歡合影

北港書院師生同歡合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