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迎春納福~台北市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友會2023新春聯誼場面溫馨熱烈

日期:2023-02-21

資料來源:公共關係中心 吳嵩山 主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台北市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友會2023新春聯誼餐會熱鬧滾滾,在尹岱智理事長與理監事用心籌備下,邀請從5屆到60屆系友300多人歡聚一堂,席開35桌場面溫馨熱烈,還安排系友身穿學士服切蛋糕彼此祝福,重溫青春同窗濃濃情誼。

由於新冠疫情影響,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台北市系友們幾年不見,只能在線上活動與社群媒體上彼此問候,今年疫情回穩,尹岱智理事長帶領系友會團隊趁新春期間,舉辦2023春酒聯誼餐會,邀請系友面對面的拜年與問候。

今年台北市藥學系友會新春聯誼餐會熱鬧滾滾,參加系友從第5屆到60屆系友300多人共襄盛舉,席開35桌,邀請藥學院莊聲宏院長,林文川前院長,王人杰總會長,林堃成前總會長,邱明善理事長,吳崑山前會長,桑貴榕前會長,許健一前會長,台北市藥師公會張文靜理事長,台大景康基金會王在斌董事長,台中市藥師公會陳振聲理事長,新竹市藥師公會柯廷佳理事長,勝昌藥廠李威著總經理等貴賓蒞臨,讓活動蓬蓽生輝。

今年是藥學系第11屆系友畢業50周年,尹岱智理事長特別系友穿學士服切蛋糕,在會場帶來小驚喜,為學長姊送上慶祝與祝福,讓系友重溫青春同窗濃濃情誼,紛紛開心合影留念。

尹岱智理事長並在餐會公開宣布參加今年台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競選,懇請台北市系友團結支持,讓中國醫藥學系帶領台北市同業與系友積極參與公益回饋社會。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藥學系校友會穿學士服切蛋糕彼此祝福,重溫青春同窗舊夢

藥學系校友會穿學士服切蛋糕彼此祝福,重溫青春同窗舊夢


	中醫大台北市藥學系系友會團隊

中醫大台北市藥學系系友會團隊


	唱歌表演同歡樂

唱歌表演同歡樂


	系友春酒聯誼餐敘

系友春酒聯誼餐敘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