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安南醫院癌症中心提供患者全方位照護和支持獲家屬肯定

日期:2023-03-21

資料來源:安南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癌症排名國人十大死因第一名,足見其為嚴峻疾病;安南醫院的癌症中心醫療團隊不僅替癌症患者提供最佳的治療,還提供全方位照護和支持,贏得家屬好口碑。

安南醫院放射腫瘤科主任詹凱翔醫師表示,治療癌症的過程十分複雜,需要經過全面的診斷、專業的治療方案,和精心的後續關懷。而安南醫院癌症中心不僅提供完整的癌症篩檢,如乳癌和腸癌糞篩等,以利早期發現、及早治療癌症。癌症個案管理師也會參與患者的治療過程,負責協調和管理患者的治療計劃,確保患者能得到最佳的治療效果。

為此,安南醫院癌症中心提供最先進的化療、放療、手術,以及新穎的免疫療法和標靶治療。與此同時,癌症中心也注重患者的身心健康,在治療過程提供心理支持和社工協助,幫助患者和家屬應對治療的壓力和困難,更提供各種支持課程,如正念、紓壓、復健、營養諮詢等,以幫助患者維持身心平衡,進而提高治療效果。

安南醫院癌症中心的服務宗旨,是為患者提供最好的治療和照護,並且在療程結束後,繼續關心患者的身心健康。因此,癌症中心鼓勵患者和家屬參與支持課程或社區活動,以建立強大的支持網絡,可以提供橋梁予各個患者和家屬,促成相互幫助及分享經驗的機會。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癌症中心團隊合影

癌症中心團隊合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