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關鍵評論網的十年一刻》~中國醫藥大學[通識講座]邀請媒體集團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鍾子偉演講前瞻傳播媒體新趨勢

日期:2023-05-16

資料來源:通識教育中心 徐玲珊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在數位資訊時代,閱聽大眾如何取得正確又有意義的訊息;中國醫藥大學[通識講座]邀請《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鍾子偉演講分享創辦新媒體的實務經驗以及傳播媒體新趨勢,有助於培養學生跨領域之多元能力,提升自我媒體素養,讓青年學子受益良多。

台灣《關鍵評論網》數位媒體集團以「編輯」為獨特性優勢,強調視覺化及具互動性的閱聽體驗,現今擁有超過2500萬用戶,成為年輕世代讀者的媒體新寵兒;中國醫藥大學[通識講座]於5月16日晚邀請鍾子偉執行長以「關鍵評論網的十年一刻」為題傳授創辦新媒體的成功經驗。

鍾子偉執行長介紹,《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現有關鍵評論網、Every little d、INSIDE、運動視界、Cool3C、電影神搜及多個AI/數據媒體品牌、市場調查團隊、AdTech廣告技術及MarTech營銷技術解決方案、善用數據與科技,以容易理解的方式,提供有價值、脈絡化的資訊,網站流量TNL 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34萬訂閱及超過5,500萬觀看次數,為國際華人圈首選的合作夥伴。

前瞻媒體的未來,鍾子偉執行長認為運用數據與技術是趨勢,全球大數據市場規模,預測將於2027年突破1000億美元,其中數據服務達300億美元,《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具備打造內容與數據生態系的優勢,在2021年1月成立了AI與數據公司-DaEX達思智能,將運用集團數據來發展資料分析與數據變現能力。

鍾子偉執行長表示,目前《關鍵評論網》不僅是大中華地區最大的獨立華文媒體,而且沒有政府或大企業的色彩,做為與國際品牌及科技公司交流的安全媒介,從數位媒體相關數據開始,末枝將逐漸拓展到其他數據來源及相關的數據業務產品。

《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鍾子偉,美國哈佛商學院 2009年畢業,曾任三麗鷗中國區總經理,美國三麗鷗企業開發部經理及美國紐約Ralph Lauren,瑞士銀行證券研究部,商周專欄作家,在媒體品牌、零售、行銷及國 際事務方面都很有經驗;著有《22 歲起,選那個不做會後悔的決定》(2015)、《放膽去闖:上海職活的故事》(2013)、《18歲起,你的格局不一樣:想像十年後的自己,做出最聰明的選擇》(2012)、《哈佛商學院教我的成功關鍵:世界頂尖商學院的學習經驗》(2010)等多本暢銷書。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鍾子偉執行長演講《關鍵評論網的十年一刻》

鍾子偉執行長演講《關鍵評論網的十年一刻》


	鍾子偉執行長前瞻傳播媒體新趨勢

鍾子偉執行長前瞻傳播媒體新趨勢


	[通識講座]師生參與踴躍

[通識講座]師生參與踴躍


	[通識講座]演講會場

[通識講座]演講會場


	[通識講座]參與師生合影

[通識講座]參與師生合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