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提升健康照護品質~中國醫藥大學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今年應屆畢業生有八成取得執業證照!

日期:2023-11-03

資料來源: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院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今年應屆畢業生有八成都取得執業證照!在今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表現優異,創下歷年最高的通過率,鄭如茜系主任感謝導師們熱心的輔導,以及同學們不懈努力及彼此相互扶持,考照率勇奪全國第一。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院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111學年度應屆畢業生(MT39),在前系主任林孟亮教授一帶領導下,從大四開始全班組成學習小組,共同整理撰寫學科筆記,幫助每個同學都能夠掌握重要的內容;在準備國考期間,同學除了自身努力,彼此關心幫忙跟上學習進度;即便在離校後學生們仍然返校參與輔導及模擬考試,實屬難得。
 
鄭如茜系主任認為,這種全班同學團結一心的精神,相互扶持克服了國考挑戰,導師林瑜姿和姜中人老師起了關鍵的作用,鼓舞了同學們的士氣和持續堅持的能量,在今年7月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中,通過率81.57%,最終實現了國考通過率全國第一的目標。
 
鄭如茜系主任感謝洪明奇校長的持續關心、醫學院蔡崇豪院長的支持與鼓勵、前系主任林孟亮教授(現在學務長)的愛心和領導、醫技系教師授課群的用心輔導國考,和各實習醫院提供實踐所學的經驗,都是幫助學生通過考試重要因素,以及附設醫院在薛博仁院長帶領下,附醫檢驗部同仁們積極為實習生進行國考複習,有助於培養醫學檢驗及生物技術人才,提升健康照護品質。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醫事檢驗師證照考試全國第一名的畢業班

醫事檢驗師證照考試全國第一名的畢業班


	與臨床接軌的實驗課學習

與臨床接軌的實驗課學習


	畢業生用心參加國考複習模擬考

畢業生用心參加國考複習模擬考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