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舉辦38週年院慶活動喜氣洋洋,持續推動醫療智慧化友善服務

日期:2023-11-23

資料來源:北港附設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38週年生日快樂!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23日上午舉行院慶活動喜氣洋洋,北港鎮長蕭美文、雲林縣衛生局副局長張翌君、本校董事陳榮宗、安南醫院林聖哲院長等貴賓前往致賀,北港國中、南陽國小同學帶來直笛表演及熱舞表演,會場好不熱鬧,吳錫金院長強調實踐『以病人為中心』的理念,持續推動醫療智慧化友善服務。

北港媽祖醫院38週年院慶活動,邀請北港國中、南陽國小同學帶來精彩的直笛表演及熱舞表演,中國醫藥大學北港分部同學特別製作播放本院日前舉辦“醫生媽”回娘家朝天宮謁祖進香活動影片,為院慶活動增添光彩。
 
吳錫金院長表示,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深耕在地38年,醫療團隊提供跨科全方位服務,今年初更獲得國際期刊Newsweek認證為全球最佳醫院,優異佳績再再展現特色醫療專業,且打造高齡友善環境及服務,是雲嘉海線地區民眾的好朋友。
 
北港媽祖醫院設有雲林縣唯一「高壓氧氣治療艙」幫助傷口照護患者及在一氧化碳中毒和潛水夫症的治療上增加新選擇,為使患者能在地就醫,邁向智慧化精準醫療,今年引進IA腦中風動脈機械取栓技術、EBUS支氣管內視鏡超音波、畸形脊椎微創手術等,全方位提升本院醫療的科技與專業性,為雲林鄉親打造更優質的醫療團隊服務以及科技智能治療。
 
亦針對雲嘉地區常見疾病,推出整合式照護服務,戮力發展「微創手術、脊椎手術、無痛照護、疼痛超音波引導治療」等特色,同時積極融入社區與長照接軌,今年分別成立雲林縣第一間醫院內銀髮智能健身俱樂部,也在水林社區據點開辦銀髮健身俱樂部,跨科結合復健科、骨科、營養科、個管師等專業建議,為在地長者提供最優質、個人化、且具醫療專業的健康方案。
 
吳錫金院長表示:院方會持續引進新的醫療設備、招募優秀人才,提供專業、安全、先進的醫療品質與服務,實踐醫院『以病人為中心』的使命,造福來院民眾與鄉親。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38週年院慶喜氣洋洋

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38週年院慶喜氣洋洋


	
	
		吳錫金院長偕本校董事陳榮宗與病友一同切蛋糕慶祝

吳錫金院長偕本校董事陳榮宗與病友一同切蛋糕慶祝


	
	
		表揚資深醫師為社區貢獻良多

表揚資深醫師為社區貢獻良多


	
	
		南陽國小表演直笛團獻樂聲

南陽國小表演直笛團獻樂聲


	北港國中表演火紅舞蹈祝賀

北港國中表演火紅舞蹈祝賀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