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安南醫院健康醫學中心全新啟用,打造舒適健檢環境

日期:2023-11-24

資料來源:安南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健康檢查怎麼安排最好? 安南醫院健檢中心主任李崇豪認為,雖然常言道「健康無價」,但大多數疑問其實都反映出大眾最在意一點──以最划算的金額,獲得最好的健康保證!

李崇豪主任表示,何時開始接受篩檢的「年紀」很重要,且健檢絕非把健保給付項目改為自費檢查而已。很多人為了節省時間,認為只要多花點錢健檢,就能早期發現身體各處潛藏的異常;然而,由於各年齡層主要死因各異,不同的檢查項目對應不同年齡層,其需求性也會不一樣,若太早做了某些檢查,反而可能誤以為自己健康,導致不積極努力地增進健康,例如因此不想戒菸、不培養運動習慣或不改變飲食習慣,長期累疊的風險恐反向吞噬健康。
 
李崇豪主任強調,健檢項目越多或費用越貴,不一定等於越好!安南醫院健檢中心自成立以來,就致力於提供民眾新穎且實用的儀器,以期獲得預防致命疾病的先機,例如:106年引進用於掃癌的4D高階正子電腦斷層掃描儀、110年正式開啟基因檢查、111年8月啟用醫學中心等級1024切寶石全景電腦斷層檢查儀,大幅提升腦心血管預防篩檢的準確性與效率。
 
如今,十年磨一劍,安南醫院「健康醫學中心」自112年11月搬遷至第三醫療大樓七樓,打造全新且舒適的環境,內部設有獨立的超音波檢查室、內視鏡檢查室,不僅落實病檢分離,亦是大台南地區唯一將電腦斷層檢查室設置其中的健檢中心。安南醫院院長林聖哲表示:「患者的健康始終是我們最關心的事,而我們的醫療服務將是您健檢的最佳選擇!」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安南醫院健康醫學中心打造全新且舒適的病檢分離環境

安南醫院健康醫學中心打造全新且舒適的病檢分離環境


	安南醫院健康醫學中心打造全新且舒適的病檢分離環境

安南醫院健康醫學中心打造全新且舒適的病檢分離環境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