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科技法律碩士生莊承翰同學,榮獲第四屆全國大專院校專利檢索競賽生醫組冠軍

日期:2023-11-10

資料來源:科技法律碩士學位學程 牛惠之 主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科技法律碩士學位學程研究生莊承翰同學,參加今年第四屆全國大專院校專利檢索競賽,在激烈競爭下脫穎而出,勇奪生醫組第一名。

這項由中華民國專利師公會舉辦的第四屆全國大專院校專利檢索競賽,共分為生醫、機械、電子電機、化工等四組,於112年11月10日在北中南三區同時進行競賽,依總成績取出各組的前三名;中國醫藥大學科法所研究生莊承翰在四組進入前三名的12名參賽選手中,是唯一非國立大學的學生,在決賽時脫穎而出,獲得生醫組冠軍。
 
本校科技法律碩士學位學程主任牛惠之教授表示,這項競賽對於專利師的證照考試具有指標作用,莊承翰研究生畢業於本校生物科技學系,足見本校學生在生醫與科技法律的智財領域的專業實力,已有相當水準,甚至有超越國立大學學生的傑出表現,讓科法所師生倍受鼓舞,會持續努力輔導學生考取專業證照,結合生醫與法律專業,發展職涯。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莊承翰研究生榮獲第四屆全國大專院校專利檢索競賽生醫組第一名

莊承翰研究生榮獲第四屆全國大專院校專利檢索競賽生醫組第一名


	
	
		牛惠之主任與莊承翰研究生合影

牛惠之主任與莊承翰研究生合影


	獎狀

獎狀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