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三屆大妝盃圓滿落幕

日期:2010-03-06

資料來源:藥妝系 鄒秉學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三月六日,乾燥微熱的早晨,這是個適合流汗的日子。一群群從高雄、台中而來的選手們陸陸續續的來到中國醫藥大學。沒錯,這正是一年一度全國大專院校化妝品相關科系的一大盛事-”大妝盃” 。製作化妝品,靠的不只有知識,體力與合作能力也是相當重要的,大妝盃就此應運而生。

第三屆大妝盃今年由本校主辦,於三月六日及七日舉行,藥妝系學會從去年十二月開始籌辦,招募各組工作人員,系學會全數動員外,藥妝三也幾乎都投入籌辦此一賽事。較可惜的事是,因為時間衝突,今年僅有高醫香妝、靜宜妝品與我們中國藥妝參加,雖僅三校捉對廝殺,但戰況仍然激烈,籃球、排球比賽各隊攻勢凌厲你來我往,籃下搶成一團,更經常撞成一堆,男生強攻強打,女生也不遑多讓呢!而今年由我們中國醫藥用化妝品系主辦的大妝盃裡還多了一項趣味競賽,也是笑聲不斷,比賽除了學校鳥籠外,我們還向台中技術學院借用了比賽場地,兩地同時開戰,場內球員拼戰,場外啦啦隊聲勢不輸前幾天剛過的元宵節震天響的鞭炮與煙火。三月七日,帶著寒冷強風的一天,但也吹不熄我們大妝盃旺盛的求勝鬥志,刺激的冠亞軍賽,無論是男排女排,男籃女籃,每位選手的蓄勢待發的為比賽作努力。閉幕頒獎時,師長們還勉勵我們畢業踏出校門後,在社會上服務要秉除校際觀念,不分你我,相互扶持,共同為提升化妝品科技及專業水準而努力,成為化妝品界的精英,大家相約明年靜宜大學見。 

這回大妝盃能圓滿完成,要感謝許多贊助廠商,校內師長與同學大力贊助及支持,從無到有,讓這活動能順利進行。


相關圖片:

一群群從高雄、台中而來的選手們陸陸續續的來到中國醫藥大學

一群群從高雄、台中而來的選手們陸陸續續的來到中國醫藥大學

看看那快速的進攻節奏,穩建的防守陣勢,出奇不意的策略

看看那快速的進攻節奏,穩建的防守陣勢,出奇不意的策略

激烈的比賽狀況

激烈的比賽狀況

不只男生有這樣的能力,女生也不遑多讓呢

不只男生有這樣的能力,女生也不遑多讓呢

賽事結束的大合照

賽事結束的大合照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