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學卓越計畫」美樂家公司劉樹崇總經理專題演講

日期:2010-03-31

資料來源:藥妝系 曾雅雯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藥妝系於三月卅一日邀請美樂家公司大中華區副總裁及台灣分公司劉樹崇總經理蒞校以「從顧客滿意談行銷」為題演講。曾經使用過美樂家公司的商品,沒想到能有幸能聽到美樂家劉總的演講,劉總一開始就用了很多自身的小故事,配上活潑生動又幽默引人入勝的口吻,吸引同學們的 目光專心聽講,加上近距離的與台下互動,進而抓住所以有人的心,讓人不禁讚嘆,不愧是知名直銷公司的副總裁、總經理。
劉總跟我們傳達了一些行銷上最實際的應用,一問一答間,讓我們體會顧客的心態以及需求,許多的例子讓我們了解商品要讓顧客滿意的SPACED理論(safety、performance、appearance、comfort、effectiveness、durability)以及一項產品該要有的FABE原則(feature、advantage、benefit、evidence) ,最後再用真實的案例『晶鑽魚子賦活霜』的行銷策略讓我們了解,甚至讓大家試用這項產品,在演講的尾聲,更用自己的生活體驗,勸勉大家要樂觀、積極、快樂、健康、助人成長、培養自己的第二興趣、多問等生活觀,以及其自身從扮演好一位行銷幹才至成為一級主管的甘苦談,甚至跟我們透露美樂家公司主管在面試時會注意的地方,也給我們一套AAPP原則(ability、adaptation、personality、potential) ,期勉大家能有更多成長。

這場演場除了讓我收獲良多,整場演講下來,讓我體會到能成為卓越的高階主管,除了從基層做起的勤奮努力之外,還要有無敵的個人魅力,聽完劉總的演場讓人心情愉悅、充滿信心。


相關圖片:

參與師生

頒發感謝狀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