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莫斯科藝術博士葉孟儒台中鋼琴獨奏會

日期:2010-04-28

資料來源:藝術中心 陶天麟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台中中國醫藥大學藝術中心「博雅經典講座系列」,4月28日晚上7點,邀請莫斯科國立柴科夫斯基音樂學院藝術博士,鋼琴演奏家葉孟儒親臨現場演奏。 

葉孟儒在演奏上曾獲得許多重要的評論與讚賞,母校莫斯科國立柴可夫斯基音樂學院教授L. Naumov,是俄羅斯最高功勳藝術家,盛讚葉孟儒:「他的表現是值得獲得極高推崇的。絕對是一位非常有才華並且擁有絕妙技術的鋼琴演奏家與音樂家,音樂表現具有天赋和多樣性。」 


經常應邀至各國演出的葉孟儒,足跡遍及歐、亞、美、加等地,並與許多國際知名交響樂團合作演出,本次應中國醫藥大學之邀做校園演出,將以蕭邦的二十四首練習曲展現其精湛的琴藝及細膩的演奏風格,在十指流瀉的琴音當中,觀眾將體會葉孟儒音樂藝術的生命張力! 


相關圖片: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