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第一屆英語歌唱大賽總決賽揭曉

日期:2010-06-11

資料來源:語文教學中心 林雨蓉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第一屆英語歌唱大賽圓滿落幕,在一個月激烈的競爭中,優勝者脫穎而出。這項為提升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及 能力,進而營造良好的英語學習氛圍所舉辦的英語歌唱大賽,台中校本部有個人組52人、團體19隊及北港分部個人組32人、團體 8隊分別在兩地舉行初、決賽後,前五名優勝隊伍及個人,於6月8日晚上在台中校本部學生活動中心進行最終的PK總決賽。

副校長吳聰能教授於比賽揭幕時代表黃校長,勉勵同學:「看到同學以快樂的方式學習英文真令人欣慰,顯示本校推動教學 卓越計劃有成,除了提供學生展現才華與勇氣的舞台外,期望中國醫藥大學也能藉此為台灣發掘一位明日之星。」

英語歌唱大賽優勝名單如下:
個人組第一名:生科系一年級馬希琳表演曲目Greatest love of all
第二名;醫學系三年級武洵白表演曲目Vincent
第三名;後中醫系二年級廖碧盈表演曲目Loving You
人氣獎:醫學系 三年級武洵白表演曲目Vincent
創意獎:醫技系一年級黃冠翔表演曲目Make You Feel My Love

團體組第一名得獎隊伍是Breaking Free,表演曲目Anything you can do (I can do better) 成員是藥學系一年級王婕宇、中醫系一年級楊善為。

第二名得獎隊伍麥當DOWN,表演曲目Down / I'm yours / Paparazzi,成員有醫學系二年級廖哲偉、何驊、林主培、陳建銘、江林奇。

第三名得獎隊伍Mamma Mia,表演曲目Bad Romance,成 員為口衛系三年級蕭鳳瑩、賴亦蓁、黃靜宣。

人氣獎:得獎隊伍Breaking Free,表演曲目Anything you can do (I can do better) ,成員為藥學系一年級王婕宇、中醫系一年級楊善為。

創意獎:得獎隊伍麥當DOWN,表演曲目Down / I'm yours / Paparazzi,成員有醫學系二年級廖哲偉、何驊、林主培、陳建銘、江林奇。

優勝團體及個人分別獲得獎金、獎杯與獎狀以茲鼓勵。

語文教學中心陳秋瑩主任、北港分部辜玉茹主任、評審老師與全場加油打氣的粉絲同學們,無不陶醉於參賽者的曼妙嗓 音、熱情舞蹈、歌唱融合戲劇的創意表達與趣味十足的造型,兩位主任皆同聲讚嘆「為同學的表現感到驕傲!」的欣喜。同學們才華洋溢的優異表現, 感動著全場熱情的觀眾,並贏得不斷的熱烈掌聲。優勝成績出爐,雖難免有遺珠之憾,但兩位主任紛紛表示,將來會舉辦更多類似的活動,使本校學 生能有充分的舞台發揮才能,並使學校的教育更活潑多元。

 

中央社新聞網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00060773
民眾時報 http://www.macrocosm.tw/indexmain.php?mmenu=18000&sid=29779&cateid=10&imp=1
記協‧諍報 http://homepage19.seed.net.tw/web@3/slnews99/index.files/head/head429.htm

 


相關圖片:

副校長吳聰能為英文歌唱比賽同學加油打氣

副校長吳聰能為英文歌唱比賽同學加油打氣

讚!活潑生動的英文歌唱比賽

讚!活潑生動的英文歌唱比賽

英語歌唱比賽表演令人讚賞

英語歌唱比賽表演令人讚賞

英文歌唱比賽團體組演出默契十足

英文歌唱比賽團體組演出默契十足

英文歌唱比賽個人秀

英文歌唱比賽個人秀

英文歌唱比賽會場有大批粉絲啦啦隊加油

英文歌唱比賽會場有大批粉絲啦啦隊加油

同學票選最佳人氣指標

同學票選最佳人氣指標

英語比賽優勝學生合影

英語比賽優勝學生合影

回前頁